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增强“四个意识” 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民主生活会暨“讲奉献 有作为 做发挥作用合格的明白人”学习研讨会
 时间: 2016-12-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根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和天津医科大学党委部署,11月24日上午,院党委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民主生活会暨“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明白人”学习研讨会。天津医科大学联络员、审计处处长黎小沛出席会议,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强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介绍了领导班子深化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抓好专项整治、抵制圈子文化、好人主义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的严重危害,指出了领导班子在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

  随后,党委书记李强、院长王平带头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作风实际,从思想认识、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并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明白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专题四学习研讨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批评帮助。在自我批评中,每位同志见人见事、揭短亮丑,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提出改进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班子成员都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直截了当开展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听取意见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接受,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天津医科大学审计处处长黎小沛对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专题四学习研讨给予了肯定,认为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学习认真自觉、查摆问题全面深刻、整改措施准确到位,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党委书记李强表示,通过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班子成员思想,使大家认识到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工作思路。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提升领导能力,更好的发挥领导作用,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推动医院事业科学发展。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