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培训会
 时间: 2016-12-2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2月8日,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培训会,党委书记李强,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黑静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共百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黑静主持会议。会上,黑静书记对我院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布了各党支部书记人选及委员分工情况。随后,进行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专题培训。通过多媒体形式,阐释了党支部的性质和地位、任务和作用,讲解了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的工作职责、以及党支部各项工作制度等,特别是对贯彻“三会一课”制度的基本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重点工作以及党小组划分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李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为题,为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作了专题党课,宣讲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基本要求,和增强“四个意识”的基本内涵进行了深入阐述。同时,就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院党委领导下,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增强责任感和事业心。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及委员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切实担负起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责任,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工作中履好职、尽好责、积极发挥作用。三要将党建工作与医院医教研防工作相结合,与科室发展相结合,让党建工作服务医院发展大局,为把我院早日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化肿瘤防治研究中心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培训会,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增强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明确工作职责,更好地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