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门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家风耀中华》展览
 时间: 2016-11-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门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保障门诊医疗工作前提下分两批到天津市博物馆参观《家风耀中华》展览。党员们分别参观了“家风与国风”、“家风与党风”与“家风与民风”三部分展览,重温了多位古代先贤和近代历史知名人物的家规家训以及他们修身齐家、爱国报国的事迹以及恪守传承的人生境界和普通百姓代代相传的做人操守,充分感受和学习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永远的长征》展览,通过观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工农红军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和伟大的长征精神。通过此次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培育良好家风,始终牢记红军长征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取得实效。

  (门诊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