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手术室党支部组织召开“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明白人”学习研讨会
 时间: 2016-11-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1月4日,手术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教育专题四“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明白人”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王东浩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从“什么是”、“为什么”和“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认真学习和深入讨论,纷纷表示作为医疗战线上的党员,更应具备刚健有为的担当精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对待各项工作保持原则,认真负责,为保障患者生命安全、促进医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此基础上,11月5日,手术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利用休假日到天津市博物馆参观了“家风耀中华”系列展览。通过参观展览,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要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自觉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增强责任与担当意识,为党的事业和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手术室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