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专科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家风耀中华”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展览
 时间: 2016-12-2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近日,专科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健的带领下到天津博物馆参观了“家风耀中华”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展览。每名党员怀着一颗炽热的心去感受长征的足迹,被革命先辈坚韧不拔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通过观看“家风耀中华”展览,从历史人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到现今社会典范的光辉事迹中,看到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和党的优良作风。通过参观和学习交流,每名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先辈的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的精神鞭策自己,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踏实工作,诚实做人,全心全意服务于人民、奉献于医院的事业。

  (专科医院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