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科研信息
 
2016年度肿瘤医院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7-01-0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6年12月30日,我院召开了“2016年度肿瘤医院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为鼓励全院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积极撰写并发表高水平论文,开展创新性研究,在院内营造交流新技术、新成果的氛围。从10月下旬开始,科教处组织安排各科室推选优秀论文,共计150余篇论文在各科内宣读汇报,经科室择优推荐55篇论文参加各教研室评审,最终评出12篇优秀论文进入医院总决赛,其中:外科教研室3篇、内科教研室2篇、影像教研室3篇、研究所3篇、护理教研室1篇。本届论文报告会得到了医院各位领导及科室主任的大力支持,由院领导、教研室主任、科主任、研究所PI等共计40人担任评委现场打分。参赛选手汇报的论文内容丰富,涵盖了基础前沿以及临床热点等研究内容,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经过评委当场评选打分,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郝继辉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并宣布了获奖人员名单,他指出医院长期以来一直非常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为青年医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虽然参赛选手是12名年轻的讲者,但是他们每一个人都代表着各学科带头人与团队给予的支持、代表着各自学科的影响力、代表着学科的优势与进步。医院的不断发展依靠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如何在十三五阶段更好的突出学科特色、影响力、竞争力,提升整体水准,需要依靠各学科带头人和青年骨干人力的共同努力,为推动肿瘤医院的学科建设做出贡献。最后由院领导、教研室主任、科主任等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获奖者名单

  一等奖

  魏玺(MDMX通过与p53蛋白的二次作用抑制p53 DNA结合功能的机制研究)

  二等奖

  庄洪卿(贝伐单抗治疗放射性脑坏死临床研究)

  王秀超(FOXP3+肿瘤细胞趋化Treg细胞参与胰腺癌免疫重塑的分子机制及干预策略研究)

  三等奖

  赵钢(EGFR活化对巨噬细胞M2型极化及功能的影响)

  张海洋(外泌体介导的EGFR调控肝脏微环境促进胃癌肝转移的机制研究)

  许世磊(Eh介导的分子集群运输是基因组维护的高效途径,其缺失是肿瘤发生的驱动因素并反映放化疗敏感性)

  优秀奖

  李晓青(RUNX2通过转录上调ITGA5的表达促进乳腺癌骨转移的研究)

  张丽(乳腺癌甲状腺癌双原发患者临床病理学特征及预后分析)

  刘颖(肺腺癌患者CT影像征象与EGFR突变相关性研究)

  何珊珊(单中心对370例腹部皮瓣乳房再造的回顾性研究探讨自体组织乳房再造与放疗时序的选择:即刻与延期再造存在显著差别吗?)

  年伟艳(中青年晚期肿瘤患者心理痛苦程度及其影响因素分析)

  李丽丽(缺氧诱导因子1α的类泛素化促进骨肉瘤细胞增殖并提高其致癌性)

                                                                            科教处

                                                                         2016年12月30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