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检验科  >  学科动态
 
检验科顺利通过ISO15189复审
 时间: 2017-01-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检验科2014年4月通过认证正式成为ISO15189实验室,按规定时间于2017年1月13日-15日迎来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专家组进行的复审。经过专家组为期三天紧张有序、严谨细致的审查,检验科再次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了ISO 15189复审。

  13日上午8:00,CNAS评审专家组抵达我院并召开了现场评审首次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教授,副院长高明教授,副院长王长利教授及各相关处室负责人、检验科任丽主任及各专业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专家组组长对评审工作安排做了简短讲解,高明副院长代表医院对评审专家组莅临检查表示了热烈欢迎,任丽主任介绍了医院、科室的基本概况和科室几年来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作了汇报。

  现场评审期间,专家组入驻检验科,并通过对两千余份质量管理文件记录的详细审阅、医护人员座谈、技术人员能力现场考试、抽样核查等方式,对实验室管理、检验程序、质量控制、人员培训、生物安全等方面执行ISO15189国际标准情况严格审核。审核后,专家组召开内部沟通交流会,检验科全体员工参加。会上专家组对检验科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通过现场评审中与专家面对面的交流,我们进一步巩固了专业知识,也找到了持续性改进的方向。

  现场评审结束后,专家组召开了现场评审末次会,院长王平教授,副院长高明教授、医务处王伟平科长及检验科任丽主任和各专业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检验科的ISO 15189质量体系运行规范有效,很好的达到了认可准则的要求,同意检验科通过复审的现场评审。

  本次外审工作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行政各处室和各临床科室医护人员也给予了巨大帮助和积极配合,为检验科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检验科团队全体成员在迎审期间展现了忘我付出、坚持不懈、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最终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检验科会再接再励,用实际行动来执行ISO15189的工作要求,持续改进,切实提高检验质量,为临床提供更加“安全、优质、快捷”的检诊服务。

  检验科

  2017年1月15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