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2016中韩姊妹医院第十一届双边研讨会在天津成功举行
 时间: 2017-02-16  来源: 北方网
 
  

  8月20日,我院与韩国原子力医院第十一届双边学术研讨会在津成功举行。此次,韩方派出了由院长WooChul Noh教授率队,妇科肿瘤科、放疗科、病理科、核医学科、乳腺肿瘤科的医师、专家共8人组成的代表团赴我院参加此次学术研讨会。

  
        陈可欣副院长主持               王平院长致辞          韩国原子力医院院长卢宇哲教授致辞

  此次研讨会以“宫颈癌的转化研究”为主题,我院妇科肿瘤科、放疗科和分子影像及核医学诊疗科的临床医师们共同参与这次双边学术研讨会。双边会上,两院专家及医师都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共同分享并交流了在妇科肿瘤、放疗、病理等方面的诊断与治疗上的新成果和新思路。两院每年的双边学术研讨会确实为双方的专家学者及科研人员搭建了一个重要的学术交流的平台。

卢宇哲院长与郝继辉副院长主持
  
  

  此次中韩双边会也是作为第二届肿瘤转化医学国际研讨会的一个重要的分会场,在研讨会期间同时举行。两院的专家学者也借此机会对肿瘤的诊断治疗以及临床转化医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此次访问也进一步加深彼此的友谊,也将对两院各方面合作的深入开展起到实质性地推动作用。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