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最新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关于第十八届吴阶平-保罗·杨森医学药学奖报名通知
 时间: 2017-02-2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各科室:

  吴阶平-保罗·杨森医学药学奖(简称吴杨奖)旨在表彰、奖励在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和公共卫生领域努力钻研并作出突出贡献的60岁(含)以下优秀中青年医药卫生工作者。作为中国医药卫生领域权威的非官方奖项之一,吴杨奖以其科学、严格的评选程序和严肃、认真的评审态度确立了在医药卫生领域的声誉和地位,成为我国医药卫生工作者努力争取的一项殊荣。

  第十八届吴杨奖报名工作现已启动,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31日24:00(确认申报人员请于2017年5月20日前到科教处办理盖章手续)。请符合条件有意向申报人员仔细阅读如下链接中的通知,按要求积极申报,如有疑问请咨询科教处。

  http://www.wuyangjiang.com/NewsDetial.aspx?NewId=64

  联系人:李青   电话:23340123转6122

                                                                                   科教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