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院工会组织召开2016年度分工会目标管理考评会
 时间: 2017-01-03  来源: 新华社
 
  

  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工会工作不断完善创新的攻坚之年,为更好地总结经验,谋划新一年的工作,努力围绕医院中心为职工做好服务,为医院发展建设做出贡献。院工会于2016年12月29日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分工会目标管理考评会。

  各分工会采用量化管理模式,依托《分工会工作手册》,全面、准确、客观地评价分工会工作实绩。分工会主席紧密围绕医院发展目标及工会工作要求,参照《肿瘤医院基层分工会目标管理考核标准》,分别从民主管理、职工素质教育、依法维权、关心群众生活、活跃职工文化生活、组织建设等六个方面,认真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不足之处,并规划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对于工会组织在医院发展建设中发挥更好的优势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分工会目标管理考评采用日常工作量的量化指标考核与年终考核互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定,确定2016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分工会。

  此外,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广大工会干部和工会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完善激励机制,按照天津市医科大学工会的文件精神,依照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的评选条件,经各基层分工会推选、民主推荐,院工会评选,院党委讨论通过,评选出沙永生、邓满国、唐鹏、马雪玲等5名“优秀工会干部”和杨冬、阎玲、何浩、刘江等共19名“工会积极分子”,以此激励全体工会工作者及工会会员以先进为榜样,与时俱进,再接再厉,为全力开创医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院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