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天津市博物馆参观“家风耀中华”专题展览
 时间: 2017-11-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23日、24日,临床二党支部、临床三党支部、临床四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到天津市博物馆参观了“家风耀中华”专题展览。

  党员们通过参观“家风与国风”、“家风与党风”、“家风与民风”三个主题展示,观看图片素材,阅读文献资料,全面回顾中华民族优秀家风文化,深刻领略了古代先贤关于家风的理论观点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对“民风”、“国风”及“党风”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临床工作中,要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积极工作,以身作则,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临床二党支部、临床三党支部、临床四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