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7-02-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按照市委、市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1月17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天津医科大学纪委书记陆春来、纪委副书记柳春敏、工会副主席邢力新出席会议,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强同志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介绍了院领导班子开展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抓好市委巡视整改工作等情况,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

  随后,党委书记李强、院长王平带头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主题,结合自身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情况,从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批评帮助。在自我批评中,每位同志见人见事、揭短亮丑,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提出改进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班子成员都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直截了当开展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听取意见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接受,体现了同志之间相互帮助、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天津医科大学纪委书记陆春来对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领导班子及成员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深刻、整改措施准确到位,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对医院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要求。党委书记李强表示,通过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交流了班子成员思想,使大家认识到了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工作思路。院领导班子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领导能力,更好的发挥领导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医院事业科学发展。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