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院工会组织“迎新春系列活动”向全院职工传递关爱 输送正能量
 时间: 2017-02-0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丰富我院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2017年新春来临之际,院工会通过组织“迎新春系列活动”的形式向全院职工传递关爱、输送正能量。

  为展示和宣传弘扬艺术文化氛围,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我眼中的美----最美故乡”为主题的职工优秀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发动广大职工用自己的眼睛展现祖国各地的秀丽山川、风土人情、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以及和谐友善的社会氛围。此次活动参与人数广泛,涉及医院全部的16个分工会,近200人上交作品500余幅。评审环节由专家组甄选和网络投票两部分组成,经专家组初次评选后最终推出60幅优秀作品参加网络平台的投票。职工参与投票热情高涨,点击率达20000余人次,共计近8000人参与投票。最终,放疗分工会邓满国的作品《错爱》凭借1320票获得相机组第一名,药检分工会张清的作品《远影》以1060票获得手机组第一名。

  为营造欢快、和谐的节日氛围,院工会于1月25日成功举办了“喜迎新春•欢乐猜谜”活动,为广大职工送去新春“福”气。近300条谜语涵盖了生活常识、文学常识、历史常识,既生动有趣,又具有知识性。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职工前来参与,欢笑声、讨论声不绝于耳。部分院领导、科主任及退休返聘的老专家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他们止步“谜语墙”前认真思考,并不时的与其他职工进行探讨。驻足猜谜的职工越来越多,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文化的气息,轻松和谐,热闹非常。

  此次“迎新春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积极向上的医院文化,增强了我院职工的向心力,使大家在工作之余,点燃了激情,促进了沟通,增强了凝聚力。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