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检验科开展优质服务 积极应对节后检验高峰
 时间: 2017-02-0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安全有序度过春节假期,保障医疗安全、生产安全,检验科在节前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方面集中开会强调全体人员责任意识,一方面科主任和各专业组长对实验室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确保仪器设备完成保养良好运行、电路走线和供水接口安全稳固。同时制定了科主任轮流责任值班制,保证对科室情况随时了解、全程负责。全体人员团结一心、毫不松懈,以优质的服务,在五天假期科室共完成975份检体标本的检验,平稳度过春节长假。2月2日迎来了节后的检诊体量高峰(标本5530个),科室提前统一安排,全体人员早7:00到岗并提前去病房收取标本、提前进行所有仪器的质控和运行,全员互相配合、轮岗吃饭,全天未间断一分钟连续作业,至当晚7:20全部报告单送达临床科室,保证了在节后标本量激增的情况下“安全优质快捷”地向临床出具每一份报告。2月6日门诊抽血人数预计将突破600人,科室增派抽血人员应对节后门诊患者的密集高峰,通过团队配合保证午饭时间也维持窗口服务不间断、不“缩水”,确保所有患者及时获得检验报告,绝不影响后续诊疗。

  (检验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