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各科室积极开展星级服务 医护患共度新春佳节
 时间: 2017-02-0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春节前夕,颌面耳鼻喉肿瘤科在科主任及护士长的带领下举办了以“欢度春节祝福万家”为主题的医护患联欢会。护士们将活动会场装点得喜庆而温馨,循环播放着欢快的音乐,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活动中科主任和护士长代表全体医护人员向患者及家属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倾听患者和家属的真实想法,互相沟通彼此的心声。随后,大家一起书写“福”字和对联,患者们踊跃参与,更有几位患者是资深的书法爱好者,他们用笔墨书写着心中的盼望——“身体健康幸福平安”,写着对医护人员的感谢——“白衣天使春节快乐”。医护人员也兴致勃勃的书写“福”字和对联,饱含了对病人的祝福。医护人员与患者们互赠“福”字和对联并合影留念,会场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颌面耳鼻喉肿瘤科将继续深化优质护理服务,争做优秀科室,为患者提供满意的服务。

  (颌面耳鼻喉肿瘤科)

  1月23日,甲状腺颈部肿瘤科全体医护人员为新春佳节之际仍留院治疗的患者组织了节日气氛浓郁的“共绘新春,妙手书福”的新春联谊活动。医护患共同书写“福”字,让大家把“福气”带回家。整个病房都洋溢着新年的喜悦,患者、医护人员面带微笑,认认真真地书写着每一笔。大家手举“福”字,互送祝福,病房时不时传出欢声笑语,让患者在医院也能感到节日的温暖,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春节,大家纷纷合影留下这美好的记忆。患者们纷纷对医生、护士们表示感谢,并致以祝福,医护人员也祝愿患者早日康复、平安幸福。

  (甲状腺颈部肿瘤科)

  新春佳节之际,胰腺肿瘤科在护士长带领下开展了新春送“福”活动。护士从网上下载剪纸图案,用小刀小心翼翼地雕刻出金鸡报晓图和福字,“鸡”即“吉”,寓意吉祥向上,黑暗即将结束,黎明马上就会到来,有它相伴,属于患者的希望很快就会到来!护士们带着满载祝福的剪纸和窗花,来到患者窗前,为他们送上祝福,帮助他们增强战胜疾病信心。在除夕这天,护士帮助每名留院患者梳洗清洁,更换新的床单、病服,用实际行动祝福他们早日康复。

  (胰腺肿瘤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