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院党委组织召开2016年度医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和“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时间: 2017-02-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月9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和天津医科大学党委要求,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医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和“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干部监督处、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天津医科大学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考核组出席会议。全体院领导、两委委员、行政副处级干部、临床、医技、研究所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代表及民主党派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强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强对医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和“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的意义、测评内容、测评对象等进行了说明,并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同时对2016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随后,进行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与会人员将考核测评表和“一报告两评议”评议表投入票箱。通过本次考核测评会,全面展示了医院领导班子发挥职能作用、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及医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院党委将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带领全院职工奋力拼搏,为实现医院“十三五”发展目标、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现代化肿瘤防治研究中心努力奋斗。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