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我院各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 2017-02-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月16日下午,研究所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牛瑞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牛瑞芳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指出了院党委对党支部查摆问题的审核结果,总结了支部过去一年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本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每名党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了相互批评。每位同志都能深刻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能虚心接受来自身边同志的批评与建议。最后,牛瑞芳书记根据每个党员的自我剖析和其他党员的建议,系统总结了每个党员今后主要的整改方向,并要求每名党员按照制定的整改方向切实履行承诺,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身修养。

  (研究所一党支部)

  2月14日下午,研究所二党支部召开了民主评议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于津浦主持会议,支委会其他2名委员及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上,于津浦书记首先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支委会其他2名成员也分别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自我批评。随后,于津浦书记对支部的整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梳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最后,于津浦书记详细部署了近期在全体党员中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2月17日上午,研究所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津浦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于津浦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指出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各科室主任带头积极发言,每名党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直面问题,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发言实在、真诚,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相互促进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最后,于津浦书记要求每名党员要对开展批评情况以及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实行项目化推进落实,下功夫做好整改落实,践诺践行,切实增强自觉践行“两学一做”的实效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研究所二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研究所二党支部)

  2月17日下午,临床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邢汝维同志主持会议,党支部16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邢汝维书记首先通报了院党委对本支部查摆问题的审核结果,并再次总结了支部过去一年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本支部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所有党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针对自己查摆的问题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提出不足和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其他党员当面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邢汝维书记根据每个党员的自我剖析和其他党员的建议,总结了每个党员今后主要的整改方向,并要求每名党员按照相应的整改方向切实履行承诺,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身修养。

  (临床四党支部)

  2月14日下午,按照医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专科医院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健主持会议,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对支部评议和“两学一做”整改等会议内容。会上,王健书记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党员们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批评,与会同志也相互进行了批评指正。最后,大家以无记名形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大会在热烈而紧张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每位党员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党员意识得到增强,纷纷表示今后会在各自岗位上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专科医院党支部)

  2月13日,按照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放射诊断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高志鹏主持会议,组织委员尹璐、宣传委员姚秉瑜参加会议。高志鹏书记向支部委员传达了院党委精神,三名支委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照材料进行了讨论,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探讨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三名支委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己的不足之处,明确表明今后整改的方向。支部委员也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以及整改建议。最后,支部书记高志鹏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表示今后将严格贯彻落实党委的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努力建设一个符合“两学一做”要求的优秀党支部。

  (放射诊断科党支部)

  2月16日,检验科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联系支部的院领导张晓亮副院长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自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检验科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在民主评议党员的过程中。党支部进行了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每一个党员同志都严肃认真的进行了自我检查、自我检讨,指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在党员互评中,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张晓亮副院长指出检验科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开展的非常成功,但是同志们的批评“辣味”不够,应该本着既批评又关爱的原则对自己的同志提出批评,批评过后才有不断的进步。通过民主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从团结愿望出发,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要坚持原则,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又要注意对同志的批评方式,要有与人为善的态度,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通过批评,达到新的团结和统一。

  (检验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