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我院临床科室开展系列星级服务活动 护患共度元宵佳节
 时间: 2017-02-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在元宵节到来之际,为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乳腺肿瘤三科护士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为患者和家属准备了美味的元宵,还将内心对患者的由衷祝福写在卡片上。在护士长的带领下,护士们将热气腾腾的元宵和写满祝福的卡片,送给每一位因病不能回家团圆的患者,让患者感动不已,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对科室护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护士们用节日的热情和浓浓的爱心让患者及家属在节日里感受到了医院的关怀和大家庭般的温暖,暂时忘记了病痛,沉浸在节日的欢快之中。

  (乳腺肿瘤三科)

  2月10日,在元宵佳节之际,甲状腺颈部肿瘤科全体护士在王欣护士长的带领下,为患者举办了以“品元宵,赏民俗”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首先,护士查阅了元宵节来历相关资料,制作成幻灯片,与患者一起分享。听完元宵节的来历和传说,患者们纷纷表示,一直过元宵节,竟不知道元宵节还有许多美丽的传说,真是受益匪浅。然后,在王欣护士长带领下,大家亲手为患者煮元宵、盛元宵,并亲手将一碗碗元宵送到患者手中,喂到患者嘴里,祝愿患者早日康复。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患者对护士们纷纷表示感谢,护患一起度过了美好的元宵节。

  (甲状腺颈部肿瘤科)

  2月10日下午,在元宵佳节之际,中西医结合科为患者开展了一次集养生和欢乐为一体的元宵节庆祝活动。活动中,罗志芹护士长把早早准备好的瓜果发到每位患者和家属手中,让患者一边品尝瓜果,一边认真聆听《春季养生》讲座,为即将回暖的春季做养生准备。随后,开展了元宵节猜灯谜活动,将整场活动推入了高潮,答对灯谜的患者得到了精美的小礼物,护士、患者及家属都沉浸在一片欢乐中,再现了中西医结合科护患之间的那份真诚和谐。

  (中西医结合科)

  元宵佳节之际,放射治疗14楼的医护人员自发地为患者精心开展了套圈、猜谜语的活动,并为获胜者准备了奖品,调动家属和患者们的积极性。护士们精心地布置着活动会场,现场气氛热烈,所有人都沉浸在游戏互动之中,享受着节日的欢乐。放射治疗科今后将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让患者更加满意,愿患者早日康复,摆脱疾病的困扰。

  (放射治疗14楼)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