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2017年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英语沙龙开始报名
 时间: 2017-03-22  来源: 北方网
 
  

  为提高医务人员与研究生的口语水平及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国际交流部将于4月6日至5月25日开办“英语沙龙”。此次活动共设8节课程,每周四中午12:00–13:30开课,地点在行政楼四楼教室

  授课形式:以外教讲课及学员讨论相结合的形式,每节课设定一个主题,提前发布议题,让大家有所准备,课上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课题涵盖西方文化和礼仪、中西方国家的医学差异、如何撰写论文、如何做出色的英文演讲等。我们力争通过举办英语沙龙,提高大家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并更好的锻炼英语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能力。

  报名截止到下周五3月31日下班前。请有兴趣者抓紧到国际交流部报名。

  附件: 2017年英语沙龙报名登记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