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最新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7年度谈家桢生命科学奖的通知
 时间: 2017-04-1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各科室:

  谈家桢生命科学奖(简称谈家桢奖)创设于2008年 5月,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的生命科学技术奖项,每年评选并颁奖,今年已经是第十届,从第十届开始谈家桢奖将作为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的第一个奖项。中国抗癌协会作为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成员单位组织此次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推荐办法和要求

  谈家桢生命科学奖均由谈家桢奖励委员会和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邀请的相关领域的单位、研究员、教授或同等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推荐,不受理个人申请。由谈家桢基金会资助。本次中国抗癌协会采取单位推荐形式组织以下奖项进行推荐。

  1、谈家桢生命科学成就奖

  各推荐单位原则上推荐1名谈家桢生命科学成就奖申请人,申请人没有年龄限制。

  2、谈家桢临床医学奖

  各推荐单位原则上推荐1名谈家桢临床医学奖申请人,申请人没有年龄限制。

  3、谈家桢生命科学创新奖

  各推荐单位原则上推荐2名谈家桢生命科学创新奖申请人,申请人申报奖励时必须50周岁(含)以下。

  请有意向申报人员于2017年4月21日之前将推荐书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报送至科教处。

  附件:

  1、关于推荐2017年度谈家桢生命科学奖的通知

  2、谈家桢生命科学奖章程

  3、 2017年度谈家桢生命科学成就、临床医学和创新奖推荐书

  4、谈家桢生命科学奖推荐书填写说明

  5、中国抗癌协会关于2017年度谈家桢生命科学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科教处

                                                                      2017年4月14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