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支社召开了换届大会
 时间: 2017-03-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月20日,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支社召开了换届大会。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九三学社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黄骁卓,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组织部副部长董知之,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王家仲、天津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肖颖,院党委书记李强,党委副书记黑静出席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支社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孔大陆作了工作报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支社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在支社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孔大陆当选为主任委员,王伟、刘红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并确定了委员分工。张瑾、肖建宇、李璋琳、邓靖宇当选委员。孔大陆主委代表支社新一届委员会发言,表示要传承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团结本支社社员,努力加强思想建设,提高理论水平,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建言献策,为推动医院的发展再上新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院党委书记李强、天津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肖颖、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王家仲、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九三学社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黄骁卓分别作了讲话,对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支社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希望支社新一届委员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有效组织开展活动,不断增强社基层组织活力,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努力为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及天津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支社)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