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临床七党支部、技术党支部等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时间: 2017-11-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月15日,临床七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2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姚欣主持会议。

  会上,姚欣书记首先通报支委会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措施,并指出今后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所有参会人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全体参会党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剖析自己时不避重就轻,不敷衍了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坦诚相见、以心交心,揭短亮丑,既帮助了同志,又维护了团结,达到了预期效果。姚欣书记讲话指出,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好整改落实,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科室和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临床七党支部)

  2月17日早上7:30,手术室一党支部、手术室二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纪委书记刘莉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东浩同志和赵宏伟同志共同主持。

  会上,王东浩同志首先介绍本次党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简要说明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形式,并就创建“五好党支部”过程中所排查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通报。民主评议工作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综合审定相结合的方式,三名党员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民主评议工作,其余党员于当日下午以党小组形式完成了该项工作。最后,刘莉书记讲话要求,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要见辣味见真情,相互批评坦诚,并提出要认真对待大型医院巡查工作,为医院的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手术室一党支部、手术室二党支部)

  2月17日,技术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文贵主持。

  徐文贵书记对支部前一阶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再一次强调了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报了支委会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梳理了党支部及支部班子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徐文贵书记、各科室主任带头积极发言,认真查摆问题,进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党小组长以及普通党员纷纷踊跃发言,直面问题,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相互促进的目的。最后,徐文贵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坚持不懈地反思查找问题,经常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下功夫做好整改落实,努力把“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果落到实处,转化成前进的方向和力量。

  (技术党支部)

  2月17日上午,临床十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王长利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支部书记苏延军主持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苏延军通报了支部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情况,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根据自己查摆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层次剖析,一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王长利副院长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对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肯定了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情况以及各位党员认真诚恳的态度,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进一步增进了党员相互之间的思想和认识交流,看到了彼此之间的差距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临床十党支部)

  2月14日下午,综合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世霞同志主持,25名党员参会。

  李世霞书记首先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总结了综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剖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随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大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分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同志当面提出意见建议,最后大家进行无记名民主评议。最后,李世霞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并要求大家对开展批评情况以及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翔实明晰的问题和整改清单,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综合党支部)

  2月17日上午,临床八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党支部书记郑向前通报了支部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情况,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根据自己查摆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进了党员相互之间的思想交流,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临床八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