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天津医科大学督导组对院党委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 2017-04-0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按照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天津医科大学《关于推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的通知》要求,院党委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制定了《关于医院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医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医院党的建设工作,落实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同时,按照天津医科大学《关于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督查工作通知》要求,院党委对督查细则涉及的党委议事规则、党管干部和党管人才、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体制机制等23条58项内容逐一进行了认真的自查和梳理,准备了党建工作相关卷宗材料,为迎接督查做好准备。

  3月23日上午,天津医科大学纪委书记陆春来、纪委副书记柳春敏、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霞等一行四人对院党委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督查采取听取汇报、座谈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党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并以多媒体形式,从领导班子建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载体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医院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我院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情况进行了汇报,梳理了工作进展和目前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提出了下一步医院党建工作思路及措施。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与会党支部书记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对院党委如何抓好党建工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督导组同志查看了我院党建工作档案材料。

  最后,天津医科大学纪委书记陆春来讲话,对我院党的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将党建工作与医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以党建促发展,为医教研防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不断强化对广大党员职工的教育管理,提升党员职工的精神状态,以事业发展的成效检验党的建设工作成果。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