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我院手术室荣获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时间: 2017-04-0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根据共青团中央、国家卫生计生委等22个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评选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通知》(中青明电[2016]25号)的文件要求,在团委精心组织、各团支部的积极配合下,在院内层层推荐和选拔的基础上,我院手术室顺利通过了天津市卫计委宣传部组织的初评,被推荐到全国参加“青年文明号”的终选。原手术室团支部书记王雅君参加了最终的答辩,并汇报了手术室团员青年在院党委及团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医院发展目标,以“服务群众、不忘初心”为己任,深入病区调研,录制温馨视频,发放宣教材料,解答患者疑虑,将优质服务充分延伸到每一个角落的优秀事迹。手术室荣获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为医院争得了荣誉。

  (团委)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