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天津医科大学领导来院督查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时间: 2017-04-1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4月12日,天津医科大学纪委副书记柳春敏、工会副主席邢力新来我院督查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纪委书记刘莉,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黑静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处、人事处、审计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黑静汇报了院党委在全院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抓好学习传达,提高思想认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部署推动,全面开展自查,抓好整改落实等方面的有关情况。纪委书记刘莉从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抓好执纪问责等方面作了汇报。纪检监察处、人事处、审计室相关负责人结合本科室工作,汇报了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情况。

  天津医科大学纪委副书记柳春敏对我院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专项治理工作提出的要求:一要进一步细化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突出重点,细化工作,将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保证知晓率覆盖面;三要多选树正面典型,弘扬正能量,树立医院良好形象,同时强化执纪问责,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