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专家访问我院
 时间: 2017-04-28  来源: 北方网
 
  

  4月21日,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专家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天津医科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陈洁莉副主任、国际交流处张健陪同来访。

  我院与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几年来,双方在高层互访、人员交流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颇有成效。此次专家们来院参观了我院肿瘤细胞生物学研究室、生物技术研究室、生化及分子生物学研究室、病理科、组织库、编辑部、妇科肿瘤科、放射科、儿童肿瘤科、骨与软组织肿瘤科、颅脑肿瘤科、血液科共12个科室。通过深入的沟通和参观交流,专家们对我院的建设规模及整体发展水平表示赞叹,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在高层互访、人员交流、教育及科研项目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力争在中荷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多实质性的合作成果。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