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参加“一带一路”国际肿瘤防治高峰论坛的外宾来访
 时间: 2017-05-25  来源: 北方网
 
  

  4月18日,参加“一带一路”国际肿瘤防治高峰论坛的外宾来我院参观访问。此次肿瘤防治高峰论坛诚邀到国际抗癌联盟候任主席、约旦王妃迪娜·米雷达女士,俄罗斯国立癌症研究中心主席、俄罗斯科学院森米盖拉佐夫院士,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医学专家帕沙·巴素教授,以及来自马来西亚、日本等国家癌症协会的主席、首席执行官、科研专家等10余名外宾。

  我院作为“一带一路”国际肿瘤防治专业人员联合培训中心的培训基地单位之一,向各国外宾专家展示了我院的整体规模和发展水平。外宾来访期间,还参观了我院肝胆肿瘤科、乳房再造科、乳腺肿瘤三科、肿瘤细胞生物学研究室、生物技术研究室和组织库,与科室主任、临床科研人员就癌症诊治、临床试验、研究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对我院整体的临床科研建设水平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我院也将利用这一平台,不断加深与“一带一路”沿线的癌症机构和医院的沟通与合作,进一步提高医院整体参与国际肿瘤防治研究的能力和国际影响力。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