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澳大利亚ICON癌症诊疗服务集团专家来院访问
 时间: 2017-05-25  来源: 北方网
 
  

  5月5日,澳大利亚ICON癌症诊疗服务集团主管教育合作与发展经理Leah Falkingham女士及中国区首席执行官Toni Sisson女士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ICON集团作为澳洲领先的私立连锁肿瘤医院和治疗中心的所有者和经营者,在医疗机构管理和质量保证和控制体系方面具有出色的专业知识,为肿瘤患者提供优质的肿瘤治疗服务。 ICON集团与中国多家大学和研究机构保持紧密合作,此次外宾来访也是希望以此为契机与我方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接待中,双方都进行了情况介绍,并就教育培训、科学研究、新技术引进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外宾来访期间,我院名誉院长、肿瘤研究所所长、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郝希山院士会见了来宾并与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座谈。希望今后进一步推动我方与澳大利亚癌症诊疗服务集团在诊疗服务、专家交流、医师及护理人员培训等方面逐步开展合作。

  此次访问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将促进我院在临床诊疗服务及科研培训等方面不断与国际接轨。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