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督查组来院督查工作
 时间: 2017-05-0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4月27日,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督查组来院督查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天津职业大学纪委书记魏东带队一行五人来院进行了督查。党委书记李强,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黑静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刘莉及相关同志参加了督查。

  教育系统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在专项治理期间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工作,组成15个明察暗访组,围绕12项治理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真抓严管,深挖细查,采取走访座谈、随机抽查、电话问询等方式,不定期地对有关单位进行检查。

  会上,党委书记李强对督查组来院督导医院工作表示欢迎,并对我院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作了整体介绍,同时希望督导组对医院更好地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黑静详细汇报了院党委在全院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抓好学习传达,提高思想认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部署推动,全面开展自查,抓好整改落实等方面的有关情况。随后,督导组同志分两组,一组查看了我院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相关档案材料,一组有针对性地对门诊服务窗口及行政职能部门工作情况及工作人员状态进行了“推门进”巡查,重点抽查了工作人员电脑上网情况。

  下一步,市委教育工委专项治理工作督查组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采取“不打招呼、推门就进”等方式进行明察暗访,对发现的不作为、不担当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院党委将按照市委、市委教育工委要求,结合医院实际,持续开展自查自纠,对全院加强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整立改,并严格责任追究,将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