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院工会组织开展“五一劳动奖章”推荐评选工作
 时间: 2017-05-0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做贡献,根据市总工会《关于推荐评选2016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的通知》(津工通[2017]6号)精神,院工会部署开展了“五一劳动奖章”推荐评选工作。经市总工会评审各项程序后,目前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最终天津市总工会批准授予结直肠科孔大陆同志为2016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超声诊疗科徐勇同志为第四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术能手专项“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

  希望全体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拼搏,争创一流,以昂扬振奋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临床研究型医院而努力奋斗!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