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检验科党支部、药检团支部在育贤里小区举办“最佳党日”活动暨青年志愿者义诊咨询活动
 时间: 2017-05-0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配合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4月22日上午,在院党委、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检验科党支部、药检团支部在育贤里小区举办了“最佳党日”活动暨青年志愿者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当天,由检验科党、团员共计30人组成的义诊团队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早早就来到了小区开始活动的筹备。院团委书记刘莎莎带领团干部也一起走进社区,全力协助检验科支部组织此次义诊咨询,并与社区委员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紧密结合此次“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加强健康教育,远离不良习惯”的活动主题,科室业务骨干一对一地帮助前来咨询的小区居民答疑解惑,并为有需要的居民测量血压。另外,检验科同志们还精心准备了胃肠道肿瘤相关检测项目--便潜血与胃幽门螺杆菌的检测试剂,免费为小区居民筛查,同时通过发放检验医学科普宣传页的方式,宣传早期筛查在科学防治癌症中的重要性,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活动大力推动了检验医学的宣传工作,对肿瘤相关筛查、早诊断早治疗的普及和肿瘤预防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我院的服务工作赢得了良好口碑,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在本次活动中,检验科支部以党建带团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奉献业余时间深入社区服务,支部团员也积极响应院团委和党支部的号召,踊跃参与“最佳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医院的创新发展注入了青春力量。

  (检验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