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临床八党支部书记郑向前到全体儿童福利院进行题为《甲状腺疾病预防》的相关讲座
 时间: 2017-05-0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4月21日,临床八党支部书记郑向前副主任医师,受天津市儿童福利院工会的邀请为全体儿童福利院职工义务进行了题为《甲状腺疾病预防》的相关讲座。讲座针对甲状腺的生理功能、疾病特点以及自查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广大儿童福利院职工纷纷表示这次讲座非常接地气,讲座内容很有针对性,对他们今后的工作及生活非常有帮助。讲座结束后,郑向前副主任医师又为患有甲状腺疾病的职工进行了义诊,市儿童福利院广大职工均表达了感激之情,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临床第八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