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
   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正文
2016年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姊妹医院科研基金(SINF)立项结果揭晓
http://www.tjmuch.com/       2017-06-30

  近日,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公布了2016年姊妹医院科研项目基金的评选结果,我院与M.D.安德森癌症中心合作的2项研究课题获得了姊妹医院科研项目基金立项。

  我院乳腺肿瘤三科张瑾主任与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副院长、分子与细胞肿瘤学系主任洪明齐教授共同申报的一项基础项目课题“PARP抑制剂耐药相关激酶的筛选与鉴定”和淋巴瘤科张会来主任团队联合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王鲁华教授团队、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潘嫱教授团队共同申报的临床项目课题“套细胞淋巴瘤发生发展及化疗耐药的遗传学机制的鉴定”,经学术委员会评审,获得立项批准。

  2016年的SINF项目共有来自世界22个国家的40个研究机构参与竞争。SINF评审委员会共收到61项申请课题,最后选中21项给予立项资助,其中大部分课题都由2个以上的姐妹机构合作申请。此次申报的课题涉及癌症科学领域的方方面面,也体现了MD安德森癌症中心及其姐妹医院科研人员之间的技术交流和科研合作。

  自2010年我院共有11项入选姊妹医院科研项目基金(SINF)的科研项目。每年SINF的竞争都相当激烈,能够获得立项的课题也都体现出了合作课题的创新性、研究意义、科研团队的工作能力、可行性及与姐妹机构研究工作的相关性。通过与MD安德森癌症中心及其姐妹医院科研人员间的合作,所有入选SINF的科研项目都将获得更广阔的科研视野,最新的肿瘤标本资源库的支持,以及最新的生物医学基础研究信息和癌症临床治疗信息。

  我院也希望,通过SINF科研项目的合作开展,能进一步拓展与M.D.安德森癌症中心及其姐妹机构间多层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部

关键词: 姊妹医院科研基金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国际交流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