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院党委和团委共同组织离退休党员和团员青年开展关爱社区居民健康义诊咨询活动
 时间: 2017-06-0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弘扬青年志愿奉献服务精神,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5月3日,院党委和院团委共同组织离退休老党员与青年党团员,走进河西区天塔街育贤里社区开展了关爱社区居民健康义诊咨询活动,并召开了以“传承医院文化激发青年活力”为主题的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黑静、团委书记刘莎莎出席活动,我院离退休党员专家张燮良、李瑞英、郎义方、丁溥训等8位老主任老专家及青年党团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离退休党员专家和青年党团员在育贤里社区开展了关爱社区居民健康义诊咨询活动,来自肿瘤外科、肿瘤内科、放疗科和预防科的离退休党员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疾病咨询、预防保健、心理疏导、测量血压等免费义诊咨询服务。两个小时的义诊咨询活动共接待患者60余人,专家们耐心细致的服务和深入浅出的解答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老专家们在义诊中展现出来的“认真、严谨、务实、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作风,为青年党团员们做出了生动的榜样。

  随后,在育贤里社区举行了以“传承医院文化激发青年活力”为主题离退休党员专家和青年党团员座谈会。会上进行了赠书活动,青年团员向老主任赠送了养生书籍,感谢他们为医院改革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老党员向年轻党团员赠送了励志书籍,希望青年党团员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党委副书记黑静对老主任们积极参加义诊活动表示感谢,并向青年党团员介绍了每一位老主任为医院工作的有关情况。老同志们在会上踊跃发言,回顾医院发展历程,分享工作经历,畅谈人生感悟,并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青年党团员代表纷纷进行了发言与交流,表示通过聆听老主任的发言和教诲,深受感动和鼓舞,就如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受益匪浅。最后,党委副书记黑静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老主任老专家对医学事业的热爱、对医院精神的坚守、对医院建设发展的贡献以及对青年的关爱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同时希望青年党团员们要以老前辈们为榜样,传承医院精神,弘扬优良传统,刻苦学习专业知识,锻炼意志品质,提高业务水平,续写肿瘤医院新的辉煌篇章。

  (团委、退休一党支部、退休二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