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院党委组织召开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时间: 2017-1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按照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医科大学党委的部署要求,5月15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行政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黑静主持会议。会上,黑静副书记部署了我院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实施方案,阐述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基本原则,要求各党支部围绕三个专题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等三件大事,以落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等九项工作为重点,全面部署了医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纪委书记刘莉传达了《关于转发市纪委<关于对天津社会科学院党组及相关人员履责不力问题问责的通报>的通知》。党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黑静对开展“党旗在岗位中闪光”创最佳党日活动、争先创优及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李强讲话,对院党委在全院党员中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院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部署以及市委要求,确保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常态长效。一是全面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成果,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要做到坚持不懈,持续发力。二是坚持拓展深化,准确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任务。要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学习系列重要讲话为基本任务,发挥基层党组织主体作用,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更严的要求、更认真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抓责任链条,抓督促检查,持续用力、一抓到底,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