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院工会积极开展职代会提案工作 加强医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时间: 2017-05-2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职代会提案工作是职工代表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职工参与医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手段,是激励职工主人翁责任感、积极性和创造性的重要途径。为充分发挥职代会提案在职工行使民主权利过程中的作用,院工会、提案委员会根据《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规则》规定,通过职代会提案软件系统,完成了三届三次职代会提案的征集、立案、答复、反馈工作。

  各位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深入群众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此次职代会共征集提案112件,涉及医院管理、医疗建设、安全管理、门诊建设、职工福利、教学科研、信息化建设、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提案提交工作覆盖全部16个分工会,覆盖率达100%,参与提案征集工作的职工代表149人,其中提案提交人数93人,附议人数56人,参与率为68.7%。

  为使提案更具有代表性、更能反映立案水平,提案委员会根据《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规则》对提案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汇总,对112件提案中的40件提案予以立案处理、72件提案转为建言献策处理。并将全部112件提案转拨16个相关职能处室予以答复、落实。目前,所有职能处室全部完成了提案的答复、处理工作,并已将答复结果通过提案系统平台反馈提案人。

  职代会提案工作是推进医院民主建设,保障职工民主权利的有效载体。院工会、提案委员会将进一步协调、督促有关部门做好提案的落实、办理工作,实现职代会提案件件有落实、条条有回音,促进医院和谐、健康发展。

  (院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