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院团委携手研究所二党支部组织党团员青年们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时间: 2017-05-2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市委的统一部署,以纪念建团95周年为契机,切实推进天津医科大学关于开展“我的学习•我的价值观——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精神,5月25日,院团委携手研究所二党支部组织党团员青年们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在本次参观活动中,党团员青年们先后浏览了瞻仰厅、生平厅以及情怀厅,展厅内陈列的珍贵遗物以及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周恩来、邓颖超夫妇投身革命矢志不渝的奋斗历程,以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中国人民创业谋事、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此次参观活动,使党团员青年们重温了伟人的光辉事迹,铭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将督促党团员青年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严于律己,奋勇前行,为医院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团委、研究所二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