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创先争优
 
临床九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岗位中闪光”创最佳党日活动 组织党员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时间: 2017-11-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5月25日下午,临床九党支部开展了“党旗在岗位中闪光”创最佳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宫立群主任带领党员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党员先后参观了主馆、西花厅、资料室,通过参观图片、实物和电视显示屏,深入学习了解了周恩来总理伟大光辉的一生。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着周恩来总理的塑像,很多的人沉浸在对总理深深的怀念中。在党旗下,全体参观的党员都立志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将更多地光和热发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病人为中心,做一名人民健康的卫士。

  (临床九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