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时间: 2017-06-1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6月7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等6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强对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宣讲,重点解读了李鸿忠同志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他指出,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总结了天津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确立了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奋斗目标,饱含智慧、凝聚希望、催人奋进,奏响了天津发展的最强音。会上还传达了市委巡视九组对天津医科大学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以及校党委整改落实方案,对医院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委副书记黑静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天津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院党委结合医院实际制定的《关于医院认真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安排意见》,并对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基层强基础、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李强对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着力在原原本本研读、深入理解思考上下功夫,要勤学、善思、乐做、真懂。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基层联系支部参加学习宣讲,在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方面,走在前列、争做先锋,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三是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覆盖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切实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思想里,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标准,牢记党员身份,提高党员意识。四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在学习中做到“六个结合”:将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紧密结合;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与严厉整肃行业不正之风工作紧密结合;与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紧密结合;与做好市委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紧密结合;与适应医疗改革新形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以优质的医疗质量和水平为患者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