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河西区公安分局领导来院考察指导
 时间: 2017-06-1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日前,河西区公安分局陈志邦支队长、天塔派出所所长王新刚及天塔街道办事处高翔主任针对医院反恐治安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亲自来到医院与我院王平院长、赵强副院长协调医院周边安全秩序、门前治理等事宜。在商谈过程中,高翔主任介绍了河西区政府及天塔街道办事处对医院周边环境的治理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分局与派出所领导并到现场考察指导警务室建设情况。王平院长代表医院感谢政府及分局对我院安全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要求保卫处要进一步加强与天塔街办事处及公安派出所的沟通与协调,建立长效机制,共同做好医院周边安全秩序治理。按照院领导要求,保卫处及时联系并到警务室建设样板医院进行考察,学习和借鉴警务室建设的成功经验,并制定了我院警务室建设方案。

  (保卫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