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韩国首尔大学盆塘医院院长錢相勳教授来院访问
 时间: 2017-07-03  来源: 北方网
 
  

  6月30日,韩国首尔大学盆塘医院院长錢相勳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韩国首尔大学盆塘医院是附属于首尔大学的一所综合型医院,近几年发展迅速,以其精良的医疗团队、先进的医疗设施、优质的服务、优雅的就医环境著称。2015年钱院长曾率团访问我院,对我院的建设规模及临床科研发展水平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并希望与我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錢相勳院长本身也是肺部肿瘤及胸腔镜方面的专家与我院食管肿瘤科一直有临床技术交流与合作。此次再次访问我院主要参观访问了我院肿瘤生物样本库,并与科室负责人就肿瘤组织样本的储存、资源平台的建设、国际标准化的管理与运作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与探讨,也是非常希望能有机会与我院的肿瘤生物样本库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来宾访问期间还参观了我院肿瘤分子诊断中心及我院与强生制药研发中心共同建立的肿瘤研究联合实验室。

  通过此次交流访问,双方都希望能进一步拓展在高层互访、临床科研等领域的合作。通过一些具体的项目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不断加深了解,为今后深入且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