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乳腺病理室  >  研究生园地
 
付丽教授的博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时间: 2017-07-1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5月18日,乳腺病理研究室2017届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我院C座5楼小报告厅举行,付丽主任的3名博硕士研究生刘冰冰、孟凡凡和郑霞同学参加了答辩。来自南开大学的叶丽虹教授担任此次答辩会的主席,刘艳霞教授、刘喆教授、付笑影教授和马勇杰教授为答辩会的评审专家。

  

答辩瞬间及与恩师合影

    答辩现场氛围严肃而规范,3位同学分别通过ppt阐述了自己的研究问题、内容、方法和结论等,并认真听取、回答了答辩委员会专家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会秉承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从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同时叶教授还建议3位同学用简短的话语表达此时此刻想对付丽老师所说的话,每一位同学的话,都让在场旁听的同学们眼眶湿润了,最后付丽主任像3位孩子的母亲一样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拼搏向上,秉承乳腺病理研究室的精神,干出一番自己的事业。此次答辩会在温暖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