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检验科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系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7-06-2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深入落实院党委下发的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安排意见,加强支部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6月13日下午,检验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集中学习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系列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李鸿忠同志在天津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摘要》、《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天津市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李鸿忠为我市高校师生宣讲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让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唱响天津发展的青春之歌》等党代会系列学习材料。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将党代会精神的重点要点都认真记录下来,互相交流学习笔记、传阅文件,对会议精神进行了积极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对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系统深入的理解认识,要将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紧密结合,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为把我院早日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化肿瘤防治研究中心贡献力量。

  (检验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