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创先争优
 
专科医院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进性,立足岗位建新功”创最佳党日活动
 时间: 2017-11-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6月15日下午,专科医院党支部开展了“发挥党员先进性,立足岗位建新功”创最佳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建带领全体党员与中山门轻轨站的党团员一起参观了轻轨站安检系统、购票系统、消防应急系统等一系列服务设施。通过学习参观党员服务窗口建设,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提升立足岗位做贡献的思想意识。两个服务型行业的党员们通过交流学习,认识到今后要紧扣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主题,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大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做贡献、当表率的良好风气,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医院建设发展的强大力量。

  (专科医院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