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放疗党支部、放疗门诊党支部开展践行“两学一做”主题最佳党日活动
 时间: 2017-07-0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迎接建党96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做好“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服务,6月27日,放疗党支部、放疗门诊党支部在放射治疗中心大厅(放疗加速器治疗区)开展了以践行“两学一做”为主题的最佳党日活动,组织放疗科相关学科专家对全身各部位肿瘤放射治疗相关问题为患者提供义诊活动。

  活动中,院长王平教授带领放疗、放疗门诊党支部的党员专家们对头颈部肿瘤、胸部肿瘤、腹部肿瘤、盆腔肿瘤、乳腺肿瘤及肿瘤放疗护理和康复等问题,向广大患者开展义诊活动,并将国内外最前沿的肿瘤放射治疗知识介绍给了广大老百姓。党员专家们耐心了解前来义诊的患者病情,了解他们在治疗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他们解决治疗中遇到问题。本次义诊活动内容丰富而务实,放疗、放疗门诊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员徽章,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要求,把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在工作中,将党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里。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进一步增强党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为医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放疗党支部、放疗门诊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