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学二党支部组织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时间: 2017-11-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7月1日上午,教学二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到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周恩来总理和邓颖超的生平、情怀和事迹,支部党员一同回顾了周恩来作为民族英雄、党的领袖、开国元勋、人民公仆、世界伟人的重大历史贡献;邓颖超在各个历史时期,团结、领导各界妇女为创建新中国、参加社会主义建设和在世界妇女运动中做出的历史贡献,学习他们为追求真理不懈探索、为民族解放建立功勋、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的时代精神。通过参观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教学二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