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科研信息
 
关于申报 2018年度天津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17-07-2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积极推动“十三五”期间继续医学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强化继续医学教育管理,提升继续医学教育质量,做好2018年天津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与标准

  1、2018年天津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内容符合卫生人才培养的需求,突出科学性、先进性和可推广性的特点。申报项目应以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和新方法为主要内容,注重项目的先进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以提高卫生技术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技术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为目的。

  2、申报项目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本学科的天津地区发展前沿;

  (2)边缘学科和交叉学科的新发展;

  (3)经主管部门组织评审通过的科研成果;

  (4)国内先进技术、成果的引进和推广,市内科研成果的推广与应用;

  (5)填补市内空白,有显著社会效益的技术和方法。

  3、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项目内容必须是其从事的主要专业或研究方向,同一项目负责人申报项目不得超过2项;授课教师应以副高及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为主,中级职称人数少于授课人数的三分之一,初级职称人员不能作为授课讲师。

  4、中、西医项目批准授予的学分最高为10分;

  5、每项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每年举办的期(次)数不超过6期(次)。

  二、项目申报

  1、申报2018年天津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网上评审和网上公布。在实行网上申报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同时,仍需报送文字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并须与网上申报内容一致。申报新项目需报送《天津市级继续医学教育申报表》;申报项目报送的文字材料,须为网上填报后,直接打印生成,不得使用其他表格填写。报送材料中授课教师签字栏须请授课教师亲笔签字,不得代签。

  2、请申请科室于2017年8月25日前将纸质版《天津市级继续医学教育申报表》报到科教处,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科教处邮箱zlkjk@sina.com

  附件:天津市级继续医学教育申报表

                                                                                  科教处

                                                                               2017年7月28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