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院党委重新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7-07-1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按照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和天津医科大学党委要求,6月27日上午,院党委重新召开了“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天津医科大学督导组成员、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毛富强出席会议,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6月28日上午,院党委重新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天津医科大学纪委副书记柳春敏出席会议,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7月5日上午,院党委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天津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姚智、纪委副书记柳春敏出席会议,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李强同志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随后参加会议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相互之间坦诚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都进行了表态发言,体现了同志之间相互帮助、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出席会议的天津医科大学领导分别进行了讲话,认为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以促进工作、互相帮助、互相提醒为出发点,开展“五必谈”,认真进行了准备,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在会上同志之间能够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了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

  党委书记李强表示,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认真对照查摆问题,深刻剖析自己,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营造了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凝聚力,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