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传达部署党建相关工作
 时间: 2017-1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7月14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黑静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黑静传达了中央和市委关于当前党建工作的文件精神,对《党支部工作手册》督查情况以及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形势与政策宣讲、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推进党组织生活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以严和实的标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黑静书记部署了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二“坚持‘四个服从’,以坚毅如铁的信念诠释对党绝对忠诚”学习讨论等党建工作。

  随后,黑静书记传达了天津医科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并与党支部书记就医院党员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党员职工思想状况、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以及近期热点事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黑静书记强调,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党员教育全过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座谈会为党支部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为不断提升医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进一步做好医院医教研防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