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院团委在甘肃天水组织开展2017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 2017-07-1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由天津医科大学团委组织的2017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于7月6日至9日,在甘肃天水顺利开展。院团委推荐临床三党支部书记、肝胆肿瘤科副主任医师崔云龙代表医院,在天津医科大学团委书记的带领下,与其他大学医院的医生代表组成社会实践示范队同赴甘肃天水,参加了当地的义诊及参观等活动,得到当地民众的一致好评。

  (团委)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